113 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報名作業資訊系統平臺

變更就學區考生請於4/26上午9:00-5/3下午17:00上網註冊申請

日期(Date) 2024/02/29
網址 https://12basic.rcpet.edu.tw
附件(Attach File) 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系統操作手冊_學生版.pdf
瀏覽次數(Count) 2929
內容(Content) 1.非基北區應屆或非應屆畢業生、大陸地區返臺就學學生、國外返臺就學之應屆或非應屆學生、大陸地區人民申請在臺就讀學生等,須於4/26上午9:00至5/3下午17:00,上網路請變更就學區,申請完請下載列印簽章後,依規定於5/7前掛號郵寄(郵戳為憑)或親送至本委員會,完成繳件(詳簡章第113-114頁)。
2.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申請網址,https://12basic.rcpet.edu.tw(適性入學資料管理平臺)。
第一次登入,請記得按註冊按鈕進入系統,並依流程指示操作(請參考附件操作手冊)。
3.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系統操作手冊_學生版(請見附件)。

返回列表(Return To List)